企业新闻

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座

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5384277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陈竑董事长带队赴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洽谈全方位合作事宜

陈竑董事长带队赴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洽谈全方位合作事宜

文/摄:彭程

11月27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竑,集团总经理许锋带队前往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就林业集团与华夏银行全方位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柏亭热情接待了陈竑董事长、许锋总经理一行。

双方意见交换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现场气氛热烈。陈竑董事长对华夏银行长期以来对林业集团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林业集团与华夏银行能在更大空间、更多领域加深合作。许锋总经理向华夏银行介绍了林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以及资金需求情况,希望寻求华夏银行更多的资金支持。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柏亭对陈竑董事长、许锋总经理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听取介绍后,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林业集团的金融支持,提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金融服务。

本次会谈切实推动了集团相关问题的解决,进一步拓宽了集团与华夏银行的合作空间,取得了显著成效。集团副总经理王相军,集团计财部、桂谷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陆海东、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1576029362324251.png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双拥路30号南湖名都广场A栋28层2804-2805
电话:0771-2874376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飞数互联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