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西建工华盈实业有限公司来访桂谷公司

广西建工华盈实业有限公司来访桂谷公司

2023年3月16日上午,广西建工华盈实业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陈丽梅一行来访桂谷公司,双方就近期合作开展的钢材购销业务进展情况进行充分沟通。

        1679311001109.jpg

会上,受公司副总经理高勇委托,业务一部副经理闵明对建工华盈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业务开展的具体情况和下一步实施计划。双方就钢材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陈丽梅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合作事项落地,深化务实合作,争取更多成果,为双方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版权所有:广西林业集团桂谷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