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林供应链集团举办制度宣贯培训会

广林供应链集团举办制度宣贯培训会

风控审计部

为加强广林供应链集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提高各部门、子公司制度执行力,防范各项经营风险,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1月25日,广林供应链集团举办了制度宣贯培训会。

本次培训以贸易业务管理制度为主,围绕合同管理、贸易业务实施细则、客商管理、业务评审会议事规则、全面风险管理办法、合规管理、规章管理以及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等9项制度和3个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宣贯,增强公司员工对政策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夯实了管理基础,提升工作效能,全面提高公司依法合规管理水平。

图1.jpg

广林供应链集团将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工作,强化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和刚性约束,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促进公司管理实现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

广林供应链集团本部、桂谷公司业务部门全体人员及各子公司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