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林供应链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会暨行动学习业务研讨会

广林供应链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会暨行动学习业务研讨会

文/摄 甘丞颐

2024年2月1日,广林供应链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会暨行动学习业务研讨会,广林供应链集团及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高勇主持会议。

1706968267402.JPG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建军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部署2024年经营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广林供应链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广林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壮广西林产·美绿水青山”愿景,以构建“五个一”工作新格局为抓手,克服经济形势下行、大宗商品市场低迷等不利因素,攻坚克难,扎扎实实促经营、稳资金、控风险、追逾期、降负债,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逾期清收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效,圆满完成全年营收目标任务,全年未发生安全事故,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提质升级。

2024年,各部门、子公司要继续坚持聚焦核心、扩链强链,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的担当作为抓好党的建设、生产经营、逾期清收、风险管控、队伍建设以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一流的林业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企业。

1706968306272.JPG

年度突出贡献团体荣誉表彰

1706968327852.JPG

1706968353362.JPG

年度优秀员工荣誉表彰

1706968418511.JPG

1706968452306.JPG

1706968471363.JPG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1706968495361.JPG

1706968518571.JPG

14.研讨会现场.JPG

1706968561517.JPG

16.成果展示.JPG

业务研讨活动环节,各研讨小组运用“头脑风暴”“SWOT分析”等方法,紧紧围绕破除制约广林供应链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解决公司业务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全面梳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等因素。小组成员各抒己见,积极出谋献策,针对产业布局、核心业务发展、品牌战略、内控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共计31条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公司规范管理和业务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1706968593708.jpg

朱建军充分肯定了研讨活动的成果,他表示,本次研讨活动是群策群力破工作瓶颈、开工作新局的一次思想碰撞,是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办法的—次思维拓展。他强调,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共舟者兴,2024年,形势依然严峻,困难仍然存在,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增强迎接挑战的勇气,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找准发展重点,充分发挥广林供应链集团自身优势,坚定做强做优做大林业产业供应链的决心和方向,兼蓄包容,向阳生长,为广林供应链集团高质量发展、推动广林集团林业产业体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