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南宁市良庆区委副书记赵廷和到桂谷公司调研

南宁市良庆区委副书记赵廷和到桂谷公司调研

文/摄:李 珊/甘丞颐

2024年2月28日上午,南宁市良庆区委副书记赵廷和带队到桂谷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良庆区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杨荣团良庆镇党委书记姚毅、桂谷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赵廷和一行在广林供应链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桂谷公司董事长朱建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广林供应链集团、桂谷公司的企业文化长廊,了解了桂谷公司9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桂谷公司的党建宣传工作提出有益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热烈融洽。朱建军介绍了广林供应链集团、桂谷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桂谷公司2023年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图1.jpg

赵廷和充分肯定了桂谷公司近年来为良庆区贸易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良庆区近年来发展的各项成果。他表示,良庆区政府将继续加强做优政务服务,以“良策惠企,先锋引领”的作风支持桂谷公司转型升级,精准地、切实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打通城区单位和企业间互联互通的渠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杨荣团就桂谷公司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回应,对广西自贸试验区、良庆区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和宣传,为桂谷公司充分运用好政策提供了建议和意见。

姚毅表示,将积极为属地相关单位和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互联互通的桥梁。随队的蟠龙社区党委书记刘雁琳对社区和企业间开展共建交流、民族团结等交流学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桂谷公司综合部、财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