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林供应链集团召开2024年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

广林供应链集团召开2024年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摄 彭程/甘丞颐

2024年3月1日,广林供应链集团召开2024年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

图2-1.jpg

图/会议现场

会议由供应链集团蒋新革副总经理主持。他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后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广林集团2024年春节后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工作动员部署专题会议精神,并要求供应链集团着眼“三个认真”抓好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即要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六个一”工作,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风险分析研判及应对处置工作,认真做好重点行业及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

图2-2.jpg

图/蒋新革副总经理作工作部署

    供应链集团副总经理高勇出席会议。他强调,各部门、子公司要按照会议要求扎实做好2024年春节后安全复工复产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集团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提供安全保障。一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度警醒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上来,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节奏,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全身心进入工作状态,坚决杜绝“三违”,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稳妥推进近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全年和近期工作,谋篇布局、突出重点,全力抓好近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心态全力抓好春节后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六个一”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三要以高水平安全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层层压实责任,深入动员部署、加强督查整改。按照“统一领导、落实责任、分级管理、分类指导、全员参与”的原则,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掌握安全生产技能、铆足干劲、履职尽责,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安全保障。

图2-3.jpg

图/高勇副总经理讲话

    供应链集团本部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集团安全环保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