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森林食品公司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森林食品公司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摄 邹娜

“学雷锋、树新风”,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3月,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5日上午,森林食品公司党支部组织参加广园社区在东波苑小区举办的“学雷锋”系列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有序搭建志愿服务台,向往来的群众热情介绍森林食品公司健康养生食品和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讲解科学膳食对健康的重要性,解答群众咨询问题,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能有机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尽自己能力去帮助别人、影响别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森林食品公司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引导广大职工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以志愿服务为社会治理注入活力,彰显国企担当。

图1.jpg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