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广林青山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广林青山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文/摄 黎日明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月5日-6日广林青山公司与森林资源梧州分公司岑溪站安全管理员前往岑溪市马路镇义垌村和糯垌镇古淡村伐区现场开展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深入伐区排查安全隐患,着重了解伐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就安全生产制度、森林防火逃生及医疗卫生等方面对采伐工人进行培训,对采伐现场及民工居住点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与采伐工人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

安全不容懈怠,生命重于泰山,没有安全,一切为零。安全是不能漠视的“红线”,更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广林青山公司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近期将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努力为集团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提供安全保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1.jpg

图/安全管理员现场讲解伐区作业与木材运输安全注意事项,带领采伐工人学习应知应会森林防火知识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