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530022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新闻 >> 桂谷公司党支部与南宁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此新绿,税企护绿先锋行”义务植树活动

桂谷公司党支部与南宁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此新绿,税企护绿先锋行”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3月21日上午,桂谷公司党支部与南宁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前往宾阳县甘棠镇广林森林资源集团油茶基地联合开展“植此新绿,税企护绿先锋行”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12个“国际森林日”。

图2.jpg


图1.jpg

图/植树现场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油茶示范基地,详细了解香花油茶的品种选育、特性以及栽培技术等内容。随后在广林森林资源集团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三五人一组,相互协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踏土夯苗、提水浇灌,一起栽下一株株香花油茶苗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傲然挺立,为荒地再添新绿。最后,南宁市税务局现场宣传了农林业税收优惠政策,并就如何通过适用税收优惠政策加快油茶产业发展进行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展现了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双方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嘱托,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联学共建为契机,拓宽税企沟通渠道,深化税企交流合作,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携手并进,推动税收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广林集团财务部、广林供应链集团、广林森林资源集团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广西广林林产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2号9层
电话:0771-5384277 E-mail:admin@gxguigu.cn 邮编:530022 备案号:桂ICP备15009340号 广西优数科技 技术支持